【ADI】AF-46 UHF/430超高頻長距離手持式對講機

產品項目:

【ADI】AF-46 UHF/430超高頻長距離手持式對講機

項目介紹:

★穿透力強!高功率!通話清晰★
☆ 內含類比防干擾系統CTCSS
☆ 輸出功率可達高
☆ UHF 超高頻
☆ 體積輕巧,大音量
☆ 頻道記憶及省電功能
☆ NCC認證編號:專用99AR3038

詳細內容:

ADI 單頻對講機 型號 AF-46
頻率範圍 : 430Mhz
超小體機- 8.9x5.3x2.9cm(含電池) . 重量- 220g(含電池)
超高頻長距離手持式對講機浮水印.jpg

主機特性
電信總局認證通過
環測符合IP-54 規格 -- 防塵 防雨滴
電氣規格符合歐規標準CE -MARK ( CE-0681)

1200mAh超大容量鋰電池 , 50組CTCSS , 100組記憶頻道
藍色冷光螢幕 , 自動省電系統
人體工學設計 , 外型輕巧 , 功能完備 , 容易使用
通話清晰 , 電量顯示 , 高反差度液晶顯示
夜間照明功能 , 自動切電功能 , 鎖定鍵盤功能對講機內容圖浮水印.jpg

應用說明:
AF-46採用可重複使用的鋰電池,不但電力持久而且比使用乾電池更為環保,正常待機時間至少可達二天左右,若再攜帶額外的備用電池則更適合長天數的野外活動使用。
AF-46可直接由數字鍵盤輸入所需使用的頻道或記憶頻道,並有燈光功能,使鍵盤在夜晚也能使用,就像使用行動電話一樣方便,並且提供4種不同的鎖鍵方式,提供使用者方便鎖鍵的功能,以免誤觸。
此外,它還有寬/窄頻選擇、可選擇1~15小時自動斷電裝置、語音壓擴及語音加密處理、發射限時器、省電功能等。
這款機種體積比其他相似的產品更為輕巧,機台本身加上電池的重量僅只有220g,雖然機身上的按鍵較多,但各項操作按鍵方式清晰易懂, 是容易上手的無線對講機,IP54結構設計,防塵埃、防雨淋,符合國際標準,使用更具保障性。極適合經常進出山林的專業人士使用。

本對講機適用於災害緊急救難通訊、保安通訊、校園緊急通訊、車隊遊玩通訊、登山健行通訊、餐廳服務與公司人員通訊等等。